北极圈常客,我只搞我爱搞的。

"落叶堆积了好几层

    而我踩过青春

    听见

    前世谁在泪语纷纷

一次缘分结一次绳

    我今生还在等

    一世就只能有一次的认真"

《醉赤壁》

(p1双人单图,p2条,p34单人图)

原本就从几年前开始喜欢JJ的这首歌,没想到这么有缘。
私设如山,我来瞎念叨念叨。
从醉赤壁入手,我满脑子便是前世今生。
spark这个单词本身的意思是火光,星火,烟火。其实也就是亮。就用了火元素。
师徒两人一刚一柔,我想到近战和远程(干嘛啦)
然后就是莫名很喜欢金发黑发的交接。

感觉还是蛮雷的,脑洞比较大吧,不好意思了。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风霖Frain | Powered by LOFTER